我家樓下招牌(最終版).jpg  
 
 
很多人的品牌故事 很吸引人 有些還賺人熱淚
但是我沒有 也掰不出來

我就老實說吧!

⋯⋯
從辭掉工作在家當閒閒美代子 到決定創業
只因為我太愛吃了 也愛做菜

大多數的人都覺得做菜很累 我也是!

我愛做 只是想要把好吃的餐點搬回自己家 在廚房做出省錢又能享用的餐點
家人朋友只要想吃 就來探問我哪裡有好吃的餐廳
再不然就是來我家搭伙 吃我做的餐點
吃多了 就不斷鼓勵我 與其少數人樂樂 不如讓更多的人樂樂

我也不知道 如果我開了店眾人願不願意買單?
所以我先頂了一家已經開業兩年的加盟早餐店
不到一個月 我就決定讓它成了史上 最夭壽短命的加盟早餐店
硬著頭皮拆了牌

「我家。樓下」就在我突發的靈感下 火速成立了
擺脫一般早餐店的菜單 硬是跟這些店家對幹!
幫助饕客尋找到已經走失很久的家庭味
這條路 我相信是對的
但是饕客們 你們願意給我機會嗎?!
我不確定你們願不願意
不過 我只想把我家裡的廚房搬到「我家。樓下」 與您們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家。樓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